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建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711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确保我校2021年度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工作开展的质量和进度,根据工作安排,校党委将组织对我校2021年度立项的党建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已公布的2021年度党建创新立项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经费使用情况、后续工作思路举措等。

三、检查形式

1.立项单位自查

立项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项目立项申报表中项目工作计划及进度安排,进行认真总结、自查,围绕目前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撰写中期总结报告填写中期检查表(附件),汇总相关活动记录、图片或报道等支撑材料。

2.评审检查

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中期检查评审会,通过查阅中期总结报告阶段性研究成果等相关材料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四、有关要求

   各立项单位认真按照检查内容,做好相关工作,抓好立项计划的落实和自查并于2022615日前中期总结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度党建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报党委组织部科学校区办公楼430),电子版发至邮箱zzb@zzuli.edu.cn中期检查未通过者,将取消后期项目经费资助。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度党建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22年5月19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