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班牙语言与文化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783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向同学们提供西班牙语言课程学习机会。现启动2022年西班牙语言与文化课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及目标

1、学习西班牙语基础的语音、语法、句型等内容,如动词变位、性数一致、以及各种时态的用法等,再配合练习,使学员具备西班牙语最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

2、了解西班牙国家的历史、地理、社会情况,文化和风土人情。

3、了解西班牙教育体制、公立大学及相关专业、高校校园生活

二、课程基本信息

课程时间:20226月至1125 180学时

授课方式:网络授课

课程内容及教学大纲见附件

注:参与项目学生如符合我校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待课程学习完成后可申请我校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外语及艺术专业在校学生

2.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在校期间未受过违纪处分

3.学生自愿报名,525日前将电子版郑州轻工业大学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Word版及PDF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Word版仅需填写个人信息部分;PDF版需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扫描)提交至本学院负责教师处(外国语学院:魏敏 联系电话:86601830  艺术设计学院:王冠 86601685)

4.各学院负责教师将本学院学生报名材料汇总后邮件发送至2014139@zzuli.edu.cn,发送时请以具体项目名称+学院注明。

         四、报名咨询

         咨询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校区)后勤楼319

         咨询电话:86608653   联系人:李晓忆

  附件1:语言与文化课程教学大纲(外语类).docx

  附件2 课程介绍及教学大纲(艺术类).docx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