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大讲堂——陈朝云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536

我校第四届人文艺术节已拉开帷幕,人文艺术大讲堂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与关注。应我校艺术教育中心邀请,郑州大学陈朝云教授作题为“北宋皇陵考古发现与研究”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北宋皇陵考古发现与研究

报告人:陈朝云教授

报告时间:202252015:00-17: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540-689-69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陈朝云教授简介

陈朝云,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古都学会理事、河南省文物考古学会理事。2004年赴日本九州大学、2019年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学,还多次赴美国、韩国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主持南水北调工程文物保护项目荥阳官庄遗址、鹤壁刘寨遗址等考古发掘。长期从事隋唐宋元考古学研究,曾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规划项目“河南散存散见汉唐碑志整理研究”等,出版学术专著《商代聚落体系及其社会功能研究》《南北宋陵》等,发表关于宋元墓葬、瓷器生产及碑志研究学术论文四十余篇。



艺术教育中心

202251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