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184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2〕129号)《河南省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工作手册》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5月20日全天(星期五)

上午8:00-12:00  第一组:理工学科组

下午14:00-18:00 第二组:艺术学科组

    上午8:00-12:00  第三组:社会科学一组

    下午14:00-18:00 第四组:社会科学二组

二、面试及候场地点

面试地点:科学校区三教楼520教室(理工、艺术学科组

科学校区三教楼516教室(社会科学一组、社会科学二组

候场地点:科学校区三教楼520教室室外候场区(理工、艺术学科组

科学校区三教楼516教室室外候场区(社会科学一组、社会科学二组

三、面试流程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携带临时身份证或户口簿)、教案(一式三份),可自带材料(教材、考生论文论著等),提前30分钟到达科学校区三教楼指定教室候场,按照学科分组排序进行面试。

2.考生进入面试教室后首先通报学科分组、面试顺序号及姓名。

3.考生在面试考场要展示的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说课和答辩。其中自我介绍时间2分钟左右,说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左右。(不指定说课的课程和章节,考生根据面试报名的任教学科自行准备45分钟课时的教案)

4.考生应按出场顺序进行说课和答辩。面试工作正式开始前,考生须将教案交给工作人员。

5.面试期间须将手机关闭,禁止携带摄影摄像设备,禁止大声喧哗。

6.考生说课时授课环节、教学活动的有序展现,模拟真实教学情境下的主要教学活动,教育教学素质和能力等方面是面试的主要观测点。考生在说课和答辩中应当注意教师礼仪、尊重专家,认真回答专家的提问。

7.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面试地点,不得与其他考生交流面试内容和情况。

8.缺考视为放弃,不再安排补考。 

    联系人:马瑞   联系电话:86608205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7日

  附件:面试人员分组安排.xls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