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三周安排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332

安排1:

 题:“双减”政策影响下青少年体育培训行业的发展前景与人才需求

主讲人:单长春 河南焱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创始人

主讲人简介:单长春,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2010级校友,焱火体育创始人,从事青少年体育教研10多年,青少年田径、体适能科学训练引领者,主要研究方向为青少年体能发展。焱火体育独创“六维一体”、长春跳等新型教学模式,探索设疑式教学、启发式教学,目前已有数万名青少年从中受益。公司坚持以引导青少年每天进行科学体育训练,培养终身体育意识为目标,为青少儿体质健康奋斗终生。

   间:202251816:00-17:3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722569471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安排2:

 题:儿童体育事业发展前景与人才需求

主讲人:许秀玲 贝体体育人力资源副总

主讲人简介:许秀玲,贝体体育人力资源副总,文学学士,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法务咨询总监,IPTATTT国际职业认证培训师,绩能教练TM高级员工管理师,二级建造师、健康管理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生涯规划师。20年资深人力资源实战管理经验,历经房地产、能源、金融、互联网培训等行业,曾在世界五百强外资集团及本土化集团企业负责人力资源工作,对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有系统了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多次深入各个高校开展就业实习指导与职业规划指导。贝体体育,由北京体育大学李晓冬硕士带领创始科研团队于2011年组建而成。是一家以2-12岁儿童体能综合提升、训练教学、课题研讨和成果转化为主体,以儿童运动馆建设运营、师资培训考核、运动精品设计研发、体育赛事组办和中国儿童体质发展数字化研究为支撑的集团化体育机构。

   间:202251910:00-11:3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534137393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16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