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精准对接校地合作城市陆续开展线上直播云招聘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269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近期,学校精准对接浙江省湖州市陆续开展了“千企万岗”2022湖州青年人才新能源专场、“新城向东生 未来很有YOUNG—吴兴人才荟”高校综合类等线上直播云招聘活动。

 直播活动中,湖州市、吴兴区、长兴县等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分别介绍了当地地域优势和发展前景,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引才政策进行了解读。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利长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浙江超威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建工建材科技集团湖州公司、先登高科电气有限公司等11家当地优质企业进行了云聘宣讲,提供高薪优质岗位600余个。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瑞凤、市场信息科科长孙铁山连线直播现场,推介我校毕业生。

 当前已进入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学校凝聚校企、校地、校友等多方力量,积极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学校及各学院共组织开展直播带岗、实地拓岗活动49场,引进162家用人单位,提供2604个招聘岗位。学校将聚焦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目标,深入开展系列招聘、访企拓岗、万企进校、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专项行动,全力以赴组织做好就业招聘活动,力促“线上接洽、线下落地”实效;持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做好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行动,建立更快捷、高效的就业通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全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