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区图书馆开放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4730

各位读者: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确保读者健康安全的条件下,为满足读者对文献资源和空间资源的需求,图书馆定于514日起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514日、15日(周六、周日)7:3018:00516日(周一)起恢复正常开馆时间。

二、入馆须知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图书馆控制入馆人数,逸夫图书馆限额1200人,东风图书馆限额500人。入馆人数实行动态管理,达到上限时入口出示提示牌,门卫值班人员进行入馆限制。

2.读者须佩戴口罩,沿入馆通道间隔一米以上依次进馆(逸夫图书馆南门,东风校区图书馆西门)。

三、空间管理

1.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和内部秩序。请尽量走步梯,少乘坐电梯。

2.阅览的读者须隔位就座,不得在馆内聚集、私自挪动阅览桌椅。

3.入馆处、自助借还机处和总服务台均设有1米等待线,请有序借还书。

4.图书馆空间每日进行防疫消杀,读者每天离馆时请务必带走个人物品,以防丢失和损坏。

5.在馆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身体不适等症状,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四、图书归还

读者可在自助借还机或总服务台办理图书归还,图书馆对归还图书进行集中消毒后上架。封闭期间到期的图书,借阅时间已延期至开馆后2周,请在开馆后2周内错峰还书。

特此通知。

郑州轻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2513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