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055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向同学们提供解欧洲商业、体验巴塞罗那城市生活的机会。现启动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2022年学期交流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简称UAB,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巴塞罗那市,是西班牙最为知名的公立高等学府之一,世界大学200强。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目前西班牙公立大学排名第二,泰晤士排名182QS排名202,本次学期交流项目的经济与商业专业课程在世界排名是前100范畴,该项目每期为15周,采用选课制模式,学生可以从10门国际学分课程中选择4门课程进行进修,每门课程每周需学习3学时以上,课程为全英文授课。

项目时间:20229月至12

项目费用:39500元(包含国际保险费、社会文化体验活动费及证书认定费用)

二、课程内容

课程一:企业的战略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消费者行为;国际金融;跨文化沟通与管理;国际商务中的沟通与谈判;创新与企业管理;国际商务;国际营销;电子及线上商务

课程二:旅游消费行为;国际旅游及酒店市场营销;文化遗产及旅游;国际管理及沟通技巧;西班牙文化及事件管理;旅游业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广告与公共关系;西班牙国际旅游;国际酒店组织及客户服务;旅游地管理

三、项目收获

成功完成项目将获得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

注:获得以上成果,需要学生符合学校出勤要求,并完成全部课业安排。参与项目学生如符合我校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可申请我校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

四、申请条件

1.我校二、三年级本科生(适用专业: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及市场营销)

2.语言要求:需通过UAB视频口语面试,无雅思托福要求

3.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在校期间所有课程平均绩点达到2.5分以上,未受过违纪处分

4.需持有因私护照且护照有效期不早于项目结束日期后6个月

5.学生自愿报名,525日前将电子版郑州轻工业大学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Word版及PDF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Word版仅需填写个人信息部分;PDF版需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扫描)邮件发送至2014139@zzuli.edu.cn,发送时请以具体项目名称+院系专业+姓名注明。

五、报名咨询

咨询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校区)后勤楼319

咨询电话:86608653   联系人:李晓忆

DBIE&DHIS-2022.pdf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