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好的时代 青春的阅读”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651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阅读,是沉淀心灵最好的方式。在最好的时代里,我们不甘平庸,锐意进取,砥砺前行,闪耀光芒;在最美的青春中,我们是蓄势待发的种子,活力无限,多姿多彩。青春中的阅读恣意盎然,色彩斑斓,我们等你书写自己的青春笔记。从即日起,图书馆特面向全体师生举办“最好的时代 青春的阅读”主题征文活动,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征文主题:

   最好的时代 青春的阅读

   二、征文要求:

   1.征文题目自拟

   2.征文体裁包括:诗歌、散文、观(读)后感等。

   3.文章主题鲜明、积极健康,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4.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请自行保存原稿,来稿不退。

   5.请在作品标题下方注明作者姓名、院系(单位)、专业、年级班级及联系电话。

   6.请把文章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至邮箱。

   三、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四、奖励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将为获奖者颁发校级获奖证书和奖品,并获奖征文编辑成册。

   五、投稿方式:

  所有参赛稿件请发电子版至以下邮箱: zzulidushuxiehui@163.com

   六、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123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