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驻学院学生记者”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1407

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为各学院提供校级宣传平台服务,增强校园新媒体聚合力、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及文化建设水平,更好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结合我校实际,现面向学院招收“驻学院学生记者”,请各单位积极推荐。

一、“驻学院学生记者”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思想作风踏实,品行优良,无违纪现象能适应工作需要。

2.具有较高的网络文明素养、较强的新闻敏感性、文字运用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

3.责任感强,社交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较突出。

4.大二年级学生为主,也可推荐大一年级学生,男女不限。

二、“驻学院学生记者”工作内容

1.负责配合学校宣传部进行各类型征稿的收集、投稿工作。

2.负责投递所在单位的各类稿件。投递作品需要标注在哪个平台发布,目前可选择发布平台有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视频号、人民号等。

3.做好所在单位与校宣传部沟通联系工作。

三、推荐方式及时间

各学院推荐适合学生3-5名、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负责老师1名,并填写附件表格。所属学院统一填写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xsjzt@zzuli.edu.cn,截至时间2022年4月24日。

联系人:田文 程赞

联系电话:86608091  86608100 

附件:XX学院推荐“驻学院学生记者”名单.xlsx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18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