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428

   4月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407室召开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学院发展打好思想政治基础”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组织员、辅导员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建敏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学校网络意识形态相关文件。党委书记邵建敏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精神,通报了学院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学院院长许培援对本学年如何加强改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促进学院安全稳定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带领引导师生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阵地建设,守护互联网安全,落实好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坚持不懈守好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坚持不懈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做实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