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线教学实践经验交流直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673

 目前我校已开展了七周的教学活动,为提高我校教师在线教学技能,帮助老师更好地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信息化管理中心联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拟定于48日(周五)上午1000举办直播活动,将邀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蒋逢春、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郭歌以及平台培训师分享在线教学实践经验以及平台常见问题解答。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

202248日(周五)上午1000-1100

二、活动内容安排

1.在线学习平台常见问题讲解。

2.在线教学实践经验交流

郭歌  在线教学课堂活动应用

蒋逢春  作业与分组任务应用

3.提问交流。

三、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邀请码:555-835-719

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报名方式:QQ群(801846418)、微信群直接报名,亦可电话报名0371-86608606。报名截止时间47日(周四)下午。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46

专家介绍:

 郭歌,外国语学院副教授。主持《综合英语》省级一流课程(混合式),主持《文化在旅途》校级在线开放课程。主讲课程《综合英语》获得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青年组二等奖,并入选郑州轻工业大学10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课程。

 蒋逢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主讲《大学物理》《大学物理仿真实验》等本科生课程。发表教改论文10多篇,出版教材2部,获得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成果奖十余项,主持完成教改项目多项,基于爱课程网平台的大学物理实验及仿真在线开放学习教学模式的探究项目获得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大学物理实验及仿真》课程获批首批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主持《大学物理》课程获得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先后获得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