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2406

各基层工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的通知》精神和《健康中原行动(2020—2030)》相关工作安排,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教职工文化,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要求,校工会组织开展我校教职工线上运动会,运动会由教职工长跑协会、教职工登山与徒步协会共同承办。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10日

二、活动项目与竞赛规则

项目1:AI跳绳。选择AI跳绳达标的教职工,每次须打开APP选择AI健身(页面顶端)里面的“跳绳”并完成100个跳绳动作,视为达标1次。请注意APP对动作的要求,不符合要求的动作不计入达标次数。

项目2:健步走6000步。选择健步走达标的教职工,每次须打开APP选择健走(页面顶端),点击“开始健走”,完成6000步之后,点击“结束”,并成功上传数据视为达标1次。

项目3:跑步3公里。选择跑步达标的教职工,每次须打开APP选择跑步(页面顶端),点击“开始跑步”,完成3公里之后,点击“结束”,并成功上传数据视为达标1次。

三、参加活动方式

报名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点击管理员发送的邀请链接→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立即加入”→输入姓名、选择所属部门(基层工会)、点击“提交”→下载并登录Will Go App→点击“活动”→参加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在“活力中心”选择自己报名的活动项目去完成。

四、报名办法

每个基层工会教职工参加运动会人数占本单位基层工会会员人数的20%—25%,每个基层工会报名教职工组成一个参赛队伍,每个队伍报一个领队。参赛教职工每人限报一个活动项目。教职工线上运动会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与纸质扫描版(签字盖章)于4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xgh@zzuli.edu.cn。联系方式:王国华,86608192。

五、活动要求

1.各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2.教职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在运动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户外运动时注意交通安全,运动时要量力而行;遇极端天气,应避免在户外活动。

3.运动时穿运动服装、运动鞋。

4.活动期间,参加运动会教职工应和报名表一致。

5.活动期间,参加运动会教职工应诚信比赛并遵守防疫规定。

六、活动奖励

完成至少10次(每天1次)达标项目的参与者可以获得一份纪念品。参赛教职工全部完成达标次数的基层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基层工会”称号。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线上运动会报名表.xlsx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47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