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部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344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10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指导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制定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和各项辅导材料,以及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充分准备。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按照要求,从“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等4个对照,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后,各支部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领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党支部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高,使党员思想受到洗礼,进一步严肃了党内生活,为建设坚强的战斗堡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学院建设发展,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