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招生宣传材料及新生报到材料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 1643


 

各学院、校属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材料与新生报到材料的编写工作,及时、充分、准确展现学校的办学新理念、发展新成就和改革新举措,请有本科招生计划的学院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武装部、校长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合作办学管理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校友联络办公室、校医院等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材料的联络、整理与审校工作。

2021年各单位材料联络人员名单见附件,如有调整,请各单位于2022331日前将调整人员名单(姓名、职务、联系方式)报送至招生办公室(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06室)。

 

联系人:张江伟

联系电话:86608318

邮箱:zhaosheng@zzuli.edu.cn

2021年宣传联络员名单.xls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