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的通知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710

各基层工会: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弘扬正能量,校工会经研究决定开展抗击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我校全体工会会员

二、作品要求

1.紧扣主题。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宣扬我校广大师生一心抗“疫”的行动与决心、抗“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贴近生活,贴近师生,能够充分激发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

2.形式多样。突出特色,可采取文学、美术、书法、摄影、短视频等多种形式,便于宣传推广。

3.作品格式。文学作品报送word电子版文档,文体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报送图片;短视频作品报送视频。图片格式为JPG1M以上;视频格式为MP4,单个视频文件的大小不超过500M。以上作品均要求原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文学作品要求未公开发表。

三、报送要求

1.每名作者限一至两件作品。作者对每件作品的创作背景、创作内容和意义进行简要说明。

2.报送时间:即日起至430日。

3.作品文件以“抗击疫情+作品名称+工号与作者名称+单位简称+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gh@zzuli.edu.cn。联系人:王国华,86608192

四、作品展示与奖励

校工会将对报送作品进行筛选,以适当方式不定期展示优秀作品,本次活动不设奖项,为优秀作品的作者发放一份纪念品。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32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