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469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2321日上午在工程楼407召开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建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永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重要讲话,统战委员吴学红传达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春季新学期“双防”工作排查的通知》,对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副书记李俊丰就学院目前学生信教及帮扶、“双防工作”排查及存在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和成效进行了情况通报。

学院院长许培援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及统战工作进行部署,对党员干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落实好一岗双责等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全部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从自己做起,遵守廉自律准则,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师生表率;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实疫情防控五级网格化管理责任,深入师生,了解师生需求,解决师生难题,对特殊学生做好学生防控心理疏导,对暂时不能返校的毕业生做好对接管理服务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邵建敏做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带领师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主题发言。她说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强化政治担当;二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三要提能力强作风,增强服务师生水平;四要筑牢安全底线,建和谐奋进学院。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学习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筑牢意识形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领导干部要落实好联系非党员教师和支部(系部)制度,团结带领师生做实学院各项工作。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