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5653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安排,着眼推动“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纵深推进、取得实效,现将我校2022年开展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

二、学习时间

截止至202212月31日

三、学习形式

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址为https://www.hngbwlxy.gov.cn学员登录后可进行电脑端在线学习,亦可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下载手机、平板客户端进行移动学习,两个客户端实现学习进度同步记录

已注册学员使用原账号密码进行学习

新学员2021年4月以后任命科级干部用户名为干部本人的手机号码,初始密码为AaBb123456登陆后可根据系统提示修改密码

四、培训内容

河南干部网络学院主要设置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科学人文素养等大类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类

五、学时要求

根据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每人每年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50学时,其中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类课程(即必修课程)不少于35学时

六、其他说明

1.根据《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员年度考核激励办法》,2022年度评选先进时,不再以学时为唯一标准,增设网络资源报送、理论文章发表、参与理论测试、鼓励线上交流等因子,省委组织部将根据年度学习和参与活动情况,对优秀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2.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首页开设“学习论坛”,鼓励学员撰写优秀理论文章和心得体会、课程随笔,制作原创类音频、视频、图文资源等,分享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营造主动学习积极思考的学习氛围。

七、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网络学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独特优势,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认真组织本单位参训学员全面学、跟进学,督促其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实现干部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

2.遵守纪律,规范行为。参训学员要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规范网络行为,不得在网络学院发布或链接违反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危害网络学院安全,对违反有关纪律法律规定的学校视情节给予处理。

参训学员撰写的理论文章、心得体会、课程随笔,制作的原创类音频、视频等作品,由各单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学校择优推荐上报。

参训学员如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请联系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86608055,地点:科学校区办公楼432)。

 

党委组织部

202231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