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解读直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3-01   浏览次数: 9105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养成省直文明办定于3月2日(星期三)上午10:00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解读直播活动,由郑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郑磊围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专题解读。专题解读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主要依托大象新闻客户端,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头条、B站同步视频直播,时长2个小时。

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广大师生观看视频直播活动,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排观看直播回放;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促进师生树立文明观念、自觉践行文明行为;要运用展板、宣传栏、网站、微信、微博等载体,掀起学习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热潮。请各单位及时将收看情况在校园网等媒体平台上报道。


 

校文明办

2022年31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