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北京理工大学赵先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2-28   浏览次数: 461



2022年2月26日上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北京理工大学赵先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题为“基于性能退化的最优检测与任务终止决策”的讲座报告,并对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论证辅导。会议由符加林副院长、刘芳宇老师主持。

报告会后,学院申报老师依次简要介绍了申报书的主要内容以及可能的疑问,赵先教授根据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对每位老师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了耐心认真指导,并就具体问题与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申报书的修改和提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提升国家基金课题申报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参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附:赵先教授简介

赵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系统可靠性相关领域的研究,在可靠性领域旗舰期刊和主流期刊发表或录用SCI/SSCI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4项。先后入选北京市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获第十四届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2022年2月26日上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北京理工大学赵先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题为“基于性能退化的最优检测与任务终止决策”的讲座报告,并对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论证辅导。会议由符加林副院长、刘芳宇老师主持。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