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郑州轻工业大学年鉴(2021)》材料的通知
发布部门: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2-02-24   浏览次数: 815

校属各单位:

《郑州轻工业大学年鉴》是忠实记录学校年度工作和发展成就的工具性图书,首次编印的《郑州轻工业大学年鉴(2020)》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积累了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做好《郑州轻工业大学年鉴(2021)》(以下简称《年鉴(2021年)》)编纂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坚持真实、全面、准确性原则,大事不漏,去粗取精,客观、完整地呈现学校及各单位的主要工作、典型经验和重要成就。各单位指派专人负责《年鉴(2021)》撰稿工作,按照供稿标准和要求编写。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审稿人严格把关,确保内容翔实、数据准确、文字严谨。

二、编纂要求

《年鉴(2021)》收录的时间范围为202111日至20211231日。凡属收录时限内能够反映学校各方面工作状况的重要资料,如学校的重大活动、重要事件和全校及各单位在教学、科研、党政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对学校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具有指导作用、研究价值和参考价值的文字、数据、图片等,均属《年鉴(2021)》收录范围。具体要求详见有关附件。

三、材料报送

228日前,请各单位报送编写人员信息,明确撰稿人和审稿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1名,并将人员信息(姓名、职务、电话、邮箱、微信号)发送至指定邮箱。各撰稿人请加入年鉴编纂微信群。

331日前,请各单位将材料电子版(每项材料须依据附件2所示注明材料代码)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材料经本单位审稿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年鉴(2021)》编辑部办公室(科学校区档案馆105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彩峰(86608628

邮箱:nianjian@zzuli.edu.cn

年鉴编纂微信群二维码:

 

附 件:

附件1:《年鉴(2021)》编写大纲.doc

附件2:《年鉴(2021)》各单位供稿材料分解表.xlsx

附件3:《年鉴(2021)》供稿模板(教学科研单位用).doc

附件4:《年鉴(2021)》供稿模板(机关教辅部门用).docx

附件5:《年鉴(2021)》之《大事记》供稿指南.docx

附件6:《年鉴(2021)》荣誉统计模板.doc


《年鉴(2021)》编辑部

2022224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