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申报对象公示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2-21   浏览次数: 3358


经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刘兴华同志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申报对象,特此公示。

申报对象:刘兴华同志,女,汉族, 19842月生,郑州轻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简要事迹在教学工作中,刘兴华老师积极参与教学竞赛提升教学技能,获得河南省总工会与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21全省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思政组)特等奖;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打造思政课“三位一体”“知行互促”教学模式,提升学生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切实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将“漫灌”与“滴灌”相结合,努力做好学生的“知心人”。

公示时间2022221-225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反映,联系电话:8660818286608192  联系人:张莉  王国华。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22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