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22-01-20   浏览次数: 838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思政函〔2021861号),我校学生豆婷婷获评竞赛活动一等奖(全省10名),杜海源等8名学生获评竞赛活动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10个)。

按照《2021年河南省高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总体方案》的安排, 1012日,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宣传周开幕式,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为学校网络安全宣传队学生代表授旗。在20211011日至1015日期间举行的全省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中,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赛,踊跃竞答,在全省141 所参赛院校中,我校以竞赛总分和参赛人数均为第一的优异成绩,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通报表扬,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后,学校将以参加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教育引导全校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培养网络安全素养,持续提高学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