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全省高校学生工作奖励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22-01-20   浏览次数: 767

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豫高发2021156号)和《关于表彰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教学2021385号),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孔馨雨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省10名),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姚少华获河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全省10名)。

自两项全省高校学生工作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选拔、择优推荐。经材料评审、现场(网络)答辩、综合评议和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孔馨雨、姚少华两位老师分别在评选活动中获得殊荣。

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坚持 “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目标,精心构建了“培训交流、科学研究、品牌培育、能力展示、考核激励”五位一体的辅导员工作发展平台,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全校辅导员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努力书写精彩的育人篇章。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