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1-17   浏览次数: 1986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376号)文件精神,我校认真组织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评审推荐工作。经所在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拟推荐我校《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等26个项目参加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选。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117日~2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向教学科反映。

联系人:陈庆涛,电话:86608239

 

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结果.xlsx

 

 

教务处

202211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