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214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参赛教师陶静以青年工科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特等奖,吴学红和谷培培等2位老师获得一等奖,董彩文、郭歌、刘兴华、崔潇月和张单等5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于今年9月份启动,历时3个月,来自省内58所本科高校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学校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创历届最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工作,引导老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精心组织教师参加每一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我校教师凭借扎实的课堂教学基本功、过硬的综合素质,在大赛中充分展示了风采和水平。

 

教务处

2021122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