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3466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及《郑州轻工业学院岗位绩效考核办法》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核内容及等次

教职工年度考核以岗位职责为基本依据,以服务对象满意度和平时考核为基础,全面考核工作人员的表现,重点考核工作绩效。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二、考核时段

教职工年度考核按自然年进行,即从202111日至20211231日。

三、考核程序

1.个人总结。教职工根据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写出个人总结,并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

2.公开述职。教职工在基层单位进行述职,基层单位对被考核人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鉴定,写出切合实际的评语。

3.综合评价、公示。根据基层单位评定的意见,对被考核人进行综合评议,并给出考核建议等次,在部门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4.反馈上报。考核建议等次经部门公示后,将考核结果报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四、有关问题说明

1.本年度考核结论为优秀的学院教职工考核优秀指标在平均比例的基础上上浮3%;年度考核结论为良好、合格的学院教职工考核优秀指标为平均比例;年度考核结论为不合格的学院教职工考核优秀指标为7%

2.2021630日前退休人员,不再进行考核;202171日后退休人员,在退休前所在部门进行考核。

3.2021101日以后新进来校工作人员、校内调整岗位人员,在原单位按原岗位参加考核。

4.各部门须提交教职工年度考核情况汇总表纸质版1(加盖公章,A4纸单面打印)及电子版、“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纸质版(加盖公章,A4纸正反打印),于2022110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人事处(科学校区办公楼526房间,邮箱:rsk@zzuli.edu.cn)。

相关表格电子版请从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网址:http://rsc.zzuli.edu.cn/2021/1221/c2829a257734/page.psp




   人事处    

20211227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