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二级单位年度考核统战工作支撑材料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1365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按照学校《2021年二级单位和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办法》(郑轻大党〔2021〕101号),结合工作实际,现就统战工作支撑材料报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全年工作

认真梳理,形成2021年统战工作总结,要求简明扼要、客观具体,可将开展的工作、存在问题和工作打算以条目式列出

二、准备支撑材料

按照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中第1.4部分有关内容,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工作计划、工作记录、会议记录、相关文件、活动材料及各类媒体信息等)。

三、有关工作要求

1.将工作总结和支撑材料于12月28日下午5:00前交至党委统战部办公室(科学校区办公楼426室),并以拷贝形式交电子版。

2.提交的支撑材料作为统战工作考核评分的参照依据之一,请以能说明问题为原则予以提供,尽量精要,无须堆积,纸质版不必装订

联系人:李曜普  联系电话:86608062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2月24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