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1519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的意见》(教高〔2021〕240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工作。学校共收到25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材料,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将“香料紫罗兰酮生产工艺虚拟仿真综合实验”等20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校级立项。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12月20日~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向实践教学科反映。

联系人:吴伟,电话:86608238,邮箱:sjjxk@zzuli.edu.cn。

  

附件:2021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拟立项名单.xlsx

  

    教务处  

2021年12月20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