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8个项目获批2021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2243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8号),我校共有28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类型丰富全面,涵盖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与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五种类型,项目涉及合作企业25家,合作企业广泛。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73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旨在通过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促进产教融合,对加强我校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重要意义。项目负责人要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按照要求高质量高校推进项目实施。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校政企合作平台为依托,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2021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xlsx


教务处     

2021121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