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 842

1215日下午,在活动中心楼207室,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万顺国主持。

会上,各学院分别围绕本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情况和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简要介绍了本学院就业创业先进个人推荐人选情况。与会人员对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和先进个人推荐人选进行了考核打分和投票。

张书记对我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学院全员行动、共克时艰,用心用情服务学生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考评,既检验各学院工作完成情况,相互交流经验,又帮助查找问题和不足,促进新一年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张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一是分析研判形势。全国2022届毕业生首次突破千万,我校比去年增加了2100余人,学生和单位进出校园求职、招聘因疫情影响受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各学院要精准研判,精准施策;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员参与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三是抓牢关键环节。要用足用好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的稳就业政策,宣传好、组织好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全面跟进毕业生就业动态,提供精准服务和就业指导;四是确保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就业创业队伍的战斗力,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重点关注国家碳中和、新基建等重大经济发展需要,重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多措并举,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1216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