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3932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提升学习实效,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校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的教职工均可参评。

二、评选办法

1.参评依据:“学习强国”平台截止到12月21日的2021年度个人年度积分。

2.二级单位推荐:组织推荐本单位2021年个人年度积分在16000分以上的教职工参加学校“学习标兵”评选。

3.推荐办法: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推荐表》,于12月21日下午17:30前将推荐表纸质版报送至办公楼416或将推荐表盖章扫描件发送到宣传部邮箱,推荐表电子版和积分截图(图片以教职工姓名命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zuli.edu.cn。

三、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工作,在追求学习实效上下功夫,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

2.健全机制。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学员活跃度和学习成长积分,扎实推进学习活动常态化建设。

联系:刘欣

联系电话:86608075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推荐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15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