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西跨校在线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1-12-13   浏览次数: 753

依据我校与西班牙阿尔梅里亚大学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内容,计划2022年开展中西跨校在线课程项目,具体如下:

项目目的:了解与借鉴西班牙体育教育特色内容,提升我校学生尤其是体育专业学生国际化水平与国际交流能力;培养体育相关国际人才,提高体育运动国际赛事的管理、裁判、与参与运动的能力。

课程设置:共三门在线课程

课程名称

课时

课程安排

基础西班牙语

60学时


13日——219日。周一至周五1900——21:00(春节期间按国家规定调休)

体育运动与健康

36学时


221日——422日。每周二、周五1900-2100

体育运动表现分析

36学时


221日——422日。每周三、周四1900-2100

项目对象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项目费用:请具体咨询负责老师。参与项目的学生可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规定申请学校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

报名流程:

1、体育学院学生集中报名至本院李红涛老师处。咨询电话:13783690668

2、非体育学院学生1224日前将电子版郑州轻工业大学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Word版及PDF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要求:Word版仅需填写个人信息部分;PDF版需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扫描)发送至国际处李老师邮箱2014139@zzuli.edu.cn,发送时请以具体项目名称+院系专业+姓名注明。咨询电话:8660865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