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韩国仁荷大学本科2+2双学位及硕博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1367

依据我校与韩国仁荷大学校际合作协议,现在启动2022年韩国仁荷大学本科2+2双学位及硕博奖学金项目。

项目介绍:

一、本科2+2双学位项目

招生对象:我校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专业大二在读本科生

语言要求:雅思5.5分以上

项目流程:学生在我校完成大二课程后,大三、大四两年赴仁荷大学学习。成绩合格,毕业论文通过后获我校及仁荷大学双学位

项目费用:详见项目简章

参与项目的学生如符合我校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可申请我校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

二、硕博奖学金项目

招生对象:我校工程类(具体专业见项目简章)专业本科及硕士应届毕业学生

语言要求:雅思5.5/韩语3级以上

项目流程:我校本科或硕士毕业生赴仁荷大学攻读硕士(学制2年)/硕博连读(学制4年)或博士学位(学制3-4年)。成绩合格、毕业论文通过者,仁荷大学颁发相应学位。

费用及仁荷大学校内补助:详见项目简章

报名方式:

1230日前将电子版“郑州轻工业大学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Word版及PDF版(http://fao.zzuli.edu.cn/2013/1108/c3274a20152/page.htm)(Word版仅需填写个人信息部分;PDF版需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扫描)”邮件发送至2014139@zzuli.edu.cn,发送时请以“具体项目名称+院系专业+姓名”注明。

截止时间:

20211230

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老师 电话:0371-86608653

附件1:仁荷大学本科2+2双学位项目简章.doc

附件2:仁荷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简章.doc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