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蒲公英素质拓展活动之“敞开心里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468

为了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近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心理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之“敞开心里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安全工程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心理活动。

活动伊始,对本次的心理主题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各种增进感情的活动,如“你画我猜”,“无敌风火轮”等游戏。这些游戏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充分释放同学们的天性。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注意力高度集中,彼此之间的配合能力也得以加强。最后,学院为游戏的胜出者颁发了奖品。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露出了欢快的笑容,提高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又在无形中收获了友谊。

本次心理蒲公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同学尽展风采,不仅增强了班级各同学之间的交流,使同学间关系更加亲密,也点燃了同学们对青春的热情,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产生的心理压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