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339

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提高我院学生的应考能力和英语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2下午东风校区教三楼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英语四级模拟考试,21级二百余名同学参加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的时间安排、题型设置、考场纪律等严格参照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为同学们提供实战模拟考场。考试开始前,同学们有序入场、签到入座,由监考员告知考试须知,营造出真实的四级考试氛围。考试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答题,合理分配答题时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收发卷空隙考场秩序有条不紊,体现了经管学生的诚信风范和钻研态度。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统一组织阅卷进行分数统计,对成绩优异的考生进行了表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模拟考试中对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流程及题型设置更加熟悉将会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明确方向,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总结和提升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本学期的四级考试中。

学以养识,以试炼才。本次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提前感受真实考场氛围,对四级考试的要求和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引导经管学子以更加积极、专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进一步构建学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