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部门: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334

122日上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直属支部书记罗楚新主持。

会上,馆长段莹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廉政党课,深刻阐释了如何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指引,做一名始终保持纯洁性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接着,副馆长高文堂领学了《纪律提醒:党员干部不能做的150件事》,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人事、廉洁自律、群众关系、工作履职和日常生活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远离违纪红线。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纪录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学习了李大钊、谢觉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清正廉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感人事迹。观看完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新时代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竭诚奉献、实干担当的合格党员。

罗楚新做总结发言,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强化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二要深入领会百年党史中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六个相统一”,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