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年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次数: 303

为深入开展学生会改革,加强学生会建设,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能力,体育学院学生会于12月1日中午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1年述职评议大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石庆福、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结合实际工作,对2021年学生会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学业、履职尽责工作作风、不足展望等方面深入总结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对体育学院学生会及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向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要明确工作职责,树立服务形象,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干事本领,在实际工作中带领全体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砥砺前行,不辱时代使命。

此次评议会的召开,帮助学院学生会总结了工作经验,发现了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深入学生会改革,提升学生会服务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