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次数: 267







为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提高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12月1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科学校区工程楼411室召开2021年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大会18位学生会成员就一学年来的工作做总结报告。学院团委书记刘捷、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生会主席王琳贺同学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我院学生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全面配合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大学生思想引导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组织建设等方面成果显著较好,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并给予大家美好的期待。接着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刘莹莹同学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政策,把握时代脉搏、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为研究生会学院发展进行了汇报最后,刘捷老师对本次述职报告大会做出了总结,老师向在场的各位干部及工作人员提出“眼里有星光”、“脚下有力量”、“文化传远”三点希望,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学生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希望各部门继续保持状态,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高效地完成学院团委工作。

此次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落实理想信念方面工作,做好各方面的衔接和传承,积极总结经验教训,以便未来更好地转型升级,将日后的工作完成得更加严谨细致,更好地建设校园文化。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