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申报高一级职称教师进行教学考核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2040

各相关单位:

为了做好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启动教学综合考核、教学工作量审核、讲授课程核定和教学论文审核工作,对申报高一级职称教师进行教学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学综合考核

教学工作综合考核实行院(部、中心)、学校、学生评教三级考核,每一部分的满分均为100分,三部分加权产生总分,即院(部、中心)考核占30%、学校评价占30%、学生评教占40%。申报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者教学综合考核结果须达到优良;申报中级职称须达到良好及以上。

申报教授、副教授职称者,必须参加三级考核。申报讲师及其以下职称者,教学综合考核由院(部、中心)负责评定,评定结果报教务处教学科。

1.院(中心)考核

申报教师须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任课教师教学与教研情况表》(附件1),根据所在单位时间要求,将附件1和相关支撑材料提交到所在单位。

各单位以《郑州轻工业大学任课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表》(附件2)、附件1和教师提供的支撑材料为依据对教师进行考核。

2.学校评价

学校评价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组织教学考核小组进行考核,结果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提供。

3.学生评教

学生评教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根据历年学生评教结果进行统计。

二、教学工作量审核

1.本科教学课堂教学工作量由教学科负责审核。

2.实践环节工作量由实践教学科负责审核。

3承担有研究生、成人教育教学任务的教师,须在向本单位提交前,携带附件3到相应单位进行审核,审核人、负责人须在附件3中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讲授课程核定

根据职称评审要求,对申报教授职称的教学要求为“系统担任2门以上主干课程的讲授工作,每学年至少讲授1门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课程,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任务”,对申报副教授职称的教学要求为“系统担任1门公共课、基础课或2门以上专业课程的讲授工作,每学年至少讲授1门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课程,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任务”。

请申报教授、副教授职称的教师,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申报教授、副教授职称教师担任课程讲授情况核定办法》(附件4)的要求,分别填写附件5或附件6后提交到所在单位审核。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12612点前填写和提交盖章版的《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申报职称教师情况汇总表》(附件7),电子版发至邮箱:jxknew@zzuli.edu.cn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任课教师教学与教研情况表

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任课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表

附件3:郑州轻工业大学职称评审教学工作量审核表

附件4:郑州轻工业大学申报教授、副教授职称教师担任课程讲授工作情况核定条例

附件5:郑州轻工业大学申报正高级职称教师担任课程讲授工作情况核定表

附件6:郑州轻工业大学申报副高级职称教师担任课程讲授工作情况核定表

附件7: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申报职称教师情况汇总表

附件.rar  

 

 

 

教务处

202112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