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1年第70期——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谢海军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483

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谢海军教授来我校做“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关于社会主义矛盾理论的发展研究的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关于社会主义矛盾理论的发展研究

报 告 人:谢海军 教授

报告时间:202112315:00-18:00

报告地点:政法楼512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

社会科学管理处

2021121

 

附:谢海军教授简介

谢海军,男,河南孟州人,法学博士。现任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社会矛盾治理等领域教学与研究。兼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河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河南省党内法规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等荣誉称号。近年来,主持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出版专著2部。在《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