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1年第69期——东南大学人文学校高广旭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399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高广旭教授为我校师生做“《资本论》的政治哲学解读何以可能的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资本论》的政治哲学解读何以可能

报 告 人:高广旭 教授

报告时间:202112214:30-18: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

社会科学管理处

2021121

 

附:高光旭教授简介

高广旭,东南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获得者,江苏省社科优青人才,东南大学青年特聘教授,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哲学研究》等期刊审稿专家。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哲学、道德哲学等研究。主持和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3项,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出版学术著作2部。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