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临时困难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977

各基层工会:

为切实做好生活困难教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体现组织关爱,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现将2021年度教职工临时困难补助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困难补助人员范围

我校在职经济特别困难的教职工。

二、申报条件

1.教职工本人患重大疾病,本年度个人负担医疗费较高,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

2.教职工本人家庭当年发生意外事件,损失重大,导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3.教职工直系亲属(指与教职工有赡养关系的父母、配偶、子女)患重大疾病,本年度家庭自负部分的医疗费较高,导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4.因其他情况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三、困难补助的审定程序

1.本人填写《在职职工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可从校工会主页下载),并附有效证明材料,详细填写申请困难补助的理由,交所在基层工会审核。   

2.各基层工会对教职工的困难状况进行核实,根据教职工的困难情况提出是否同意补助的建议,并建立困难职工档案。

3.校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主席讨论确定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及补助金额,并进行公示。

四、申报截止时间及报送地点

请各基层工会于1211日前将《在职职工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在职职工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科学校区办公楼506校工会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gh@zzuli.edu.cn

联 系 人:王国华

联系电话:86608192

附件:在职职工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汇总表.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112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