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河南省2022届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 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空中双选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600

为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招聘服务工作,结合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校于11月10日-11月19日成功举办了河南省2022届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空中双选会。

本次空中双选会依托“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开展,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筹安排,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配合实施,采用企业自主报名和学院邀请的方式进行参会企业预选,线上双选会充分发挥“互联网+精准就业”新模式,利用数字信息化手段,提升了岗位匹配度,供需双方通过线上面试,提高了招聘求职效率,成功吸引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广泛关注。

我校已成功举办两届IT技术类/人工智能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行业类招聘会平台成效突显。本次空中双选会共吸引了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江西等全国多个省(市)的132家企业报名参会,其中国企央企8家,外资合资企业15家,知名民企(上市公司)20余家,提供职位996个,岗位需求15975个。同时,空中双选会打破了空间和地域限制,吸引了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洛阳理工学院、黄河科技学院、周口师范学院等省内10余所高校2500余人次的毕业生关注和参会。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继续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发挥我校“一把手靠前指挥,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员参与推进就业”的 “轻工大方案”作用,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形式多样、信息丰富、精准快捷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