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基础研究专项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841

校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教科技〔2019234)相关规定,省教育厅拟于近期对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进行绩效考核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

二、验收方式

委托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组织相关专家以集中汇报结合实地抽查的方式开展,拟定于12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及集中汇报地点另行通知。

三、验收内容

绩效考核结题验收以计划任务书约定的内容和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基本依据。主要考核和验收专项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应以表格对比形式展现)、支撑学科发展情况(包括科技贡献支撑学校学科业绩等)、创新能力与实际贡献(包括取得的标志性创新成果,国内外学术奖励,新增各类科技任务,社会贡献度等)、科教结合支撑人才培养(包括师德学风,科学研究支撑专业课程建设,授课和指导研究生,从事教学改革,获得教学成果奖励,学生获奖情况等)、经费使用情况等(包括经费决算、科研诚信等)、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四、验收材料

计划承担者通过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上传电子材料,由科技处负责网上审核,材料提交说明参考附件《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基础研究专项计划结项流程》(见附件),纸质材料(A4纸型)正反双面打印装订成册,提交两份。验收材料如下:

1.《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基础研究专项总结报告》(见附件)和绩效考核结题验收汇报PPT (office 2017兼容格式,10分钟以内,不需要语音讲解)

2.计划承担者汇报PPT中要以表格对比形式明确列出各项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突出计划执行绩效、经费使用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3.计划承担者要对报送材料认真审查,并对其真实性负责。验收材料涉及学校科研、财务签章审查者,需经学校相关部门完成签章签字后转换成彩色扫描件(pdf格式)上传,须在1212日前完成网上提交1215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到科技处自科项目管理科。

五、报送材料地点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86608266

邮箱:kjc-jhk@zzuli.edu.cn

地点:科技处自科项目管理科(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

科技处

2021.11.23

附件:结项报告及结项流程.doc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