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自主实施重大创新平台的通知
发布部门: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1128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全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加快培育一流创新主体,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高校和科研院所创新供给能力,完善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一批各类创新主体自主实施的具有引领作用突出、资金投入量大、协同效应明显、支撑作用显著的创新平台,省科技厅将择优纳入省级科技计划体系进行管理。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及条件

  (一)征集方向。围绕传统产业提质发展、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前瞻布局,重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先进材料、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企业及科研事业单位自主建设的各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平台。

  (二)经费投入。创新平台投入不低于1亿元。

  (三)实施期限。2020年、2021年启动实施(建设),且计划完成(建成)时间在2022年6月30日以后,平台建设周期一般不超过5年。

  (四)其他要求。省科技厅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对自主实施的重大创新平台进行资金支持已获各级财政资金支持的创新平台,不再重复支持。购买大型仪器、设备、装备、软件等不在支持范围。各申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对申报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

  二、征集要求

各学院限报一项,请有申报意向的学科平台所在学院11月23日本周二下午下班前将书面申报意向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有关创新平台负责人认真填写自主实施重大创新平台信息表,经学院审核并填写汇总表后,将盖章扫描件及word版表格压缩打包,于12月5日前发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

、联系方式

(一)学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吴磊  安小宇

联系电话:86608256   86608257

邮箱:xkjsbgs@zzuli.edu.cn

(二)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电话0371—86561692

电子邮箱:kjttcc2011@126.com

附件:1. 自主实施重大创新平台信息表.doc

      2. 汇总表.doc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11月22

(省科技厅通知原文:关于征集自主实施重大创新平台的通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