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1564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完善工作激励机制,加强工作管理,促进就业创业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决定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考核,对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创业导师、团队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领导小组

  长:张志坚

  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万顺国

万慧杰

  

  

王艳军

  

王燕翔

司丽娜

任红印

刘放美

  

李英梅

  

李俊丰

李锐杰

沈高峰

张世涛

张瑞凤

陈章美

  

  

贾红雨

彭东来

  

景志勇

谭俊超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万顺国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考核工作时间安排

1.11月17日-12月2日,各学院对就业创业工作各项材料进行收集、整理、归纳。

2.12月2日16:00前,各学院将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自评报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自评表(附件1)、相关实证材料、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附件2)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3)、优秀指导教师、团队推荐表(附件4、5)交办公室。并发送相关材料的电子版(电子版以学院命名,子文件夹归类)压缩包至jiuye1977@126.com。

3.12月3日-12月4日,办公室对上报材料进行审核。

4.12月上旬,对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考核,并评选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创业导师、团队。

三、考核范围、程序与办法

1.本次考核范围为2020-2021学年就业创业工作,时间段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在此期间所有学院均参加就业工作考核。

2.各学院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附件7)撰写自评报告、填写自评表(附件1)、分类整理相关材料(附件8)。

3.各学院根据自评结果积极申报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4.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核查各学院相关资料。

5.考核领导小组听取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汇报。

6.考核采取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分别占30%和70%。定性考核以各学院平时工作、述职、查看材料后由考核领导小组进行评分;定量考核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附件7)中考核量化指标进行。

7.考核领导小组向学校汇报,研究确定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创业导师、团队。

四、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策、文件精神,政策水平高,业务能力强。

2.服务意识强,热心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任劳任怨,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排忧解难。

3.就业专职工作人员需连续从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年以上(含2个年头),且目前仍在从事该项工作。

4.专业教师对学生的职业发展、职业理想教育引导效果好,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和就业创业服务,帮助学生成功就业创业。

五、优秀创业导师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创业工作的政策、文件精神,政策水平高,业务能力强。

2.指导能力强,热心为在校生创业提供业务和技术指导,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大学生创业排忧解难。

3.指导成绩突出,所指导创业项目获得好评和一致性认可,并获得2021年省级以上奖励或者扶持。

六、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创业工作的政策、文件精神,学生参与度高,团队凝聚力强,创业热情高。

2.团队创业成绩突出,所申报创业项目获得一致性好评和认可,并获2021年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或者扶持。

七、奖项设置

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6个

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25名

优秀创业导师            根据条件评定

优秀创业团队            根据条件评定

八、考核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积极配合,客观、真实、准确地提供考核材料,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以此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1.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自评表.doc

2.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doc

3.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4.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优秀创业导师推荐表.doc

5.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优秀创业团队推荐表.doc

6.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pdf

7. 郑州轻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pdf

8.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材料要求.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   

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18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