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1年下半年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1296

根据我校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本学期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申请工作已开始,现通知如下:

1、请认真阅读《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http://fao.zzuli.edu.cn/2014/0917/c14489a20698/page.htm

2、申请资格:

1)申请ABCEF项目类专项奖励基金的学生,需参加我校的校际合作项目(包括参与我校与友好学校的交换生)。

2)申请D类专项基金的学生,应为我校正式在校学生,并有符合申请条件的有效期内的雅思或托福成绩。

3、为便于学生(尤其是赴境外学生)申请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本次奖励基金仍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学生通过http://apply.zzuli.edu.cn/scholarship/进入报名系统,凭学号、密码登录

4、申请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11115日(请同学们按时申请,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5、注意事项:

①系统提交的入校以来总成绩单(有效成绩)需自行从学校教务系统截图上传,无需院系盖章。截图上需完整显示网页上“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的字样。

                          

            (本科生成绩单截图范例,红框部分必须在截图中显示)                                            (研究生成绩单截图范例,红框部分必须在截图中显示)

 

语言成绩证明(尤其申请D类奖学金的)需提供官方成绩单,无需院系盖章;如还未取得官方成绩单,可提供网上成绩截图,但截图中必须包含申请人姓名、考试时间、考试类别等信息。

③申请DEF类奖学金时需提交缴费证明或发票,缴费时间需与成绩单上考试时间或参加项目时间相符。

④申请E类(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和F类(线上国际课程项目),需提交项目结业证书。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