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杨蕙馨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347

10月28日上午9:00,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杨蕙馨教授在经管学院219室授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刘珂主持,副院长符加林、学院博士等30余人参加了讲座。


会上,杨蕙馨教授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活页与2020年及以前的异同之处,并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六个方面对2021年新版活页撰写提纲逐条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她针对活页撰写要求细致地阐述了如何高质量的撰写国基金申报书。

最后,杨蕙馨教授对与会老师的提问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并与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讲座后,杨教授对部分与会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为与会老师提供了修改思路。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