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销大学生医保门诊费用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8004

参加大学生医保的同学:

按照郑州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关政策、郑州轻工业大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和校医院目前工作安排,定于2021111日—5日报销20201215日以后及20211031日以前在校外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届时请携带本人医保卡或身份证、转诊本或急诊病历、医药费发票(仅限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和禹州校区)和清单、银行卡,按规定时间到两校区校医院报销。请各二级单位及时通知参保学生,按时报销!

补充说明:

具体安排:

    111日—115日两校区同时报销

东风校区:

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报销地点:校医院一楼(注:药房签字后,带报销发票到中医内科登记。)

科学校区:

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报销地点:校医院一楼收费处

 

温馨提示:

1、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请规范佩戴口罩,扫码进入校医院,做好个人防护。

2、本次报销的医疗费用将打入个人银行卡(仅限郑州的卡),请准确登记银行卡号和手机号。


报销时间安排.xlsx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